朴shin

嗨!我是朴Shin🌟94line🙋‍♀️
-
主防彈文站
本命SUJU柳物💙BTS朴小雞💜💜
-
主食糖雞🚨🚨🚨
副食柾泰錫米南碩南雞🔥🔥🔥
以上無法接受者請勿踏入🙇‍♀️

貓神大人求婚記/Chapter 03


我要將依戀編織在花環中,


將你套在身邊生生世世,永不分離。


*


翌日太陽還沒完全露出臉,田柾國就帶著朴智旻的期待前往西方。英姿颯颯的天馬飄舞著亮白鬃毛在天空中飛翔,沿路上的風將酒紅色的髮化為一片片美麗的朝霞,世人驚呼又讚嘆的聲音傳入耳,他莞爾一笑的夾了一下天馬的肚子,下一秒馬鳴蕭蕭奔馳起來,不一會便抵達位於西方風神和花神的殿堂——樊花院。


天馬放慢動作在天空中盤旋了一圈,最後停在花田的走道前的上空,田柾國獎賞似得摸了摸牠的頭隨之一躍而下,天馬也放慢翅膀拍動的速動落下。


「乖乖的!」田柾國回頭看了夥伴一眼,旋即帶著見心上人的喜悅,抬步走向遠處的樊花院。左右簇擁而上的花海在迎接他的道來,但是今天負責澆水的鄭號錫在看見這陣子頻繁出現的身影,早已淡定萬分。


不過今天怎麼特別的早?泰亨這小子還在睡呢⋯身穿一件米白色棉質上衣、白色七分褲的他一派愜意的走向右手邊花田問:「今天這麼早?」


「嗯?喔⋯有點事。」田柾國也沒想隱瞞的切入主題:「你媽媽在家嗎?」


「不在,昨天和我爸跑出去蹓躂還沒回來。」鄭號錫有些意外的眉頭輕挑。


田柾國向來不會問母親的行蹤,因為沒有大人在,他才好更靠近金泰亨,但今天怎麼反常了?難不成想娶親了?這也進展太快了吧⋯他和大哥都還沒考驗呢!


「啊⋯這樣啊!」田柾國聞言,不禁扼腕。因為風神和花神的感情甚濃,除非下凡去處理事情,不然通常都膩在一起,這也等於他要一次說服兩——不對,是一個半。


風神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,怎麼可能讓他用權威去威嚇花神⋯他若真得這麼做,估計下一秒就被「溫柔」的吹出殿堂了。


呃,怎麼辦⋯忽然有一點後悔幫朴智旻了。


鄭號錫聽出他話中的失落,提防的側過身子,望向一下蹙眉又搖頭的身影,淺灰色的眼珠輕輕一轉,片刻後鬆一口氣的關上灑水器,再次打破沉默。


「朴智旻當真也想婚了?」


最近愛神是不是工作的太勤勞了?先是性子淡漠的閔玧其,再來是萬人之上的田柾國,現在就連朴智旻也動了心思⋯


嘖,看來他和碩珍哥又要趕工了。


「啊?嗯對啊⋯所以想來求祝福花冠。」田柾國漾起一抹尷尬的笑,點了點頭:「只是他過來會被發現,就委託我幫他問問看⋯」


鄭號錫聞言,倒是不可置否的撇了撇嘴,因為閔玧其疼愛朴智旻的程度,確實和父親不相上下,指不定還會派親衛隊護送朴智旻過來。


「你同意?」他拎著灑水器一邊往回走一邊說:「軍隊掌握在閔玧其的手上,風險不會太高?」


「不會,他們在一起都那麼久了,要叛變不會等到現在。」田柾國對於這點倒是有無比的把喔,只是會不會比現在更激情,他可就不敢保證了。


「也是,不過我媽的至理名言還是不會變的。」把灑水器掛回牆上,鄭號錫脫去鞋子,赤腳走進殿堂。


田柾國尾隨他脫下白色真皮馬銜扣的樂福鞋,走進石柱上攀滿青綠色藤蔓的殿堂,再緩緩走進花香四溢的內殿。


「先坐吧!泰亨還在睡!」鄭號錫撥了撥方才在外被風吹亂的頭髮,大步走向長廊最後一間寢殿。


這時一陣強風吹進了內殿,漩渦盤旋在半空幻化成身材挺拔、長相俊俏的男人。他就是花神的丈夫,風神——朴真旭,而在看見田柾國時那雙水藍色的眼睛不禁暗了暗,而後生疏的點了點頭,轉身走回寢殿。


雖然昨天才剛從凡間回來,不過田柾國這陣子頻繁過來的事早傳遍眾神之中,昨晚妻子也把那洋溢在眼裡但沒說出口的情意告訴他,身份一下子顛倒過來,他也不知該以什麼姿態面對。


「咦?泰亨還沒有起床啊?」


回過頭,田柾國看見金允雅一身粉色的雪紡長裙,裙襬飄逸的在腳踝旁擺盪,頭上則戴著閔玧其和朴智旻都想得到的花冠走了進來。


「號錫有去叫了。」朴真旭的態度讓田柾國知道心意已被發現,他尷尬的抓了抓酒紅色的頭。


因為父親早早傳位給他,他管理的仍然從前和父親一起平定叛亂的那些神祇,而非他們的後代,因此輩份的懸殊讓他一直有很大的壓力。


「放輕鬆,親爹只是一時間不知道怎麼面對。」金允雅見他一臉無所適從的就忍不住揚起嘴角,看來他們泰亨以後也會被寵在手掌心上呢⋯


「我去看看吧!這孩子賴床可是一流的。」


話說完腳步就轉向要走向長廊,田柾國見朴真旭不在連忙把握良機的喊道;「那個不用了,嗯⋯我有件事想要跟妳說⋯」


「喔?什麼事?」


聽見田柾國難得開口,金允雅好奇的停下來看向田柾國。


「呃⋯嗯就是貓神他,不對⋯是智旻也想向妳求花冠,委託我問妳的意願。」


這是田柾國繼位兩百多年以來,頭一回向元老級神祇開口,他不但有些緊張還有些亢奮。而怕是擔心金允雅也拒絕朴智旻,亢奮則是開心自己突破了心中的障礙。


「⋯智旻?白蠟色那隻?」金允雅一下連接不起來朴智旻長相的蹙起眉,粉嫩的唇瓣也微微噘起的讓人想一親芳澤。


所以田柾國還來不及回答,就被從寢殿出來的朴真旭接過話。


「誰允許妳露出這號表情了!」他眉頭微蹙的大步走到愛妻身邊。


「欸欸老公啊!智旻是不是上回生日晚宴穿巴洛克晚宴服,和閔玧其躲在後花園的那個?」金允雅輕輕地捉住朴真旭的手,壓低溫柔的聲嗓問。


「是啊,幹嘛忽然問他?」朴真旭想起那天不小心撞見的事情,臉頰就不禁熱起來。


閔玧其他們作為守護者也要千年了,怎麼精力還是那麼旺盛!


這時幽靜的長廊傳來微弱的跑步聲,田柾國分神看了過去,幾秒過後一頭金頭髮,眼珠墨綠色,穿著白色立領的花邊襯衫,燈籠袖的袖口則繡著燙金梅花,黑色剪裁合身西裝褲的美少年如風般的奔向田柾國。


「柾國對不起!我不小心睡過頭了⋯ 我們走吧!」金泰亨拉著人就往外走,從頭到尾一個正眼都沒給身後的爸媽。


朴真旭雖然比起兒子更愛妻子,但是作為父親輸給一個心上人,這滋味並不太好受。況且他才不管田柾國是不是天神,在感情面前最重要的是平等。


「金泰亨你不——」不料父親的威嚴還沒找回來,就被金允雅一口溫柔的打斷:「快去!還有,晚上走之前來找我一趟。」


「咦?」


田柾國瞪大眼看向金允雅,難道成功了嗎?


但是金允雅並沒有回答他,只是調皮的做了一個wink纖細的食指輕輕抵在嘴前比了一個噤聲。


田柾國不明就裡也還是應了一聲好,旋即轉身帶著金泰亨出門去。


-


深夜。


和閔玧其依依不捨分離的朴智旻鑽出草叢後,化成一縷白煙回到這回下凡駐守的家。而大概是昨日迎來了新成員,明明已經到平日就寢時間,家裏頭還是鬧哄哄的,各方親戚都想來看看新生兒。於是朴智旻不像平時一樣的飄回窗台,而是繞到距離家還有兩個路口的小巷。


煙霧繚繞在磚瓦牆前許久,最後在昏暗的光線下幻化成人,半瞇著眼望向牆柱旁的身影。


「花神有交換條件。」田柾國上前一步的站在月色底下為朴智旻帶來圓滿的答案:「她說你若接受,明天晚上回一趟半心緣。」


朴智旻眼色立即亮起來,一個箭步上前的看著田柾國問道:「是什麼條件?」


不管是什麼條件,他都會去做,只要得到祝福就好!


但是接下來田柾國說出來的話卻讓他有種掉進陷阱的感覺,因為條件正是——


「接受祝福的心靈必須要保持純淨,所以到新婚典禮那天都必須禁慾。」




TBC.


本故事純屬虛構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
IG:160926shin

粉專:www.facebook.com/160926firstheart/

痞克邦:https://anymore0621.pixnet.net/blog

Google搜尋請打:菜鳥雞柳

 

BY 朴SHIN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