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shin

嗨!我是朴Shin🌟94line🙋‍♀️
-
主防彈文站
本命SUJU柳物💙BTS朴小雞💜💜
-
主食糖雞🚨🚨🚨
副食柾泰錫米南碩南雞🔥🔥🔥
以上無法接受者請勿踏入🙇‍♀️

糖旻/段子/心尖的重量

📷Cr:only yoon


和燕子(設計我頭像、剛開站時的校稿妹妹)聊到關於閔玧其seesaw紅色西裝的部份,對話如下:


朴:好想趴在他身上🥺🥺🥺

燕:XDDDDDDD趴在他身上感覺他就會嫌棄到爆又不敢動哈哈哈哈哈

燕:你很重....(啊沒有要趕人走的意思

朴:好有即視感喔!!來個段子好了


於是速打出這篇~希望各位喜歡💕



心尖上的重量。


「玧其哥!」


一聲細柔的嗓音才剛傳入耳畔,旋即還在枕頭山上流連的閔玧其就感覺到身上襲來一股重量。


「哥怎麼還在睡懶覺呢!快起床!」著裝完畢的朴智旻頂著一頭蓬鬆的頭髮,趴在棉被上死死抱住難得賴床的閔玧其嚷嚷著。


昨晚在工作室待到凌晨才回來,睡不到幾個小時又被自家戀人壓得動彈不得的閔玧其嘖了一聲,眼裡滿是無奈的啞著剛睡醒還帶點慵懶的聲音打趣道:「你很重。」


「啊!才沒有!」回歸時期最忌諱變胖,朴智旻像是被戳到了痛處,明明昨晚只有偷喝一口拉麵湯⋯


「呵⋯昨晚偷吃東西了?」知朴智旻莫若閔玧其,他低笑了一聲閉上雙眼。


就這麼被賴著也不錯,最近忙到都沒有時間陪朴智旻睡覺,昨晚回到房間看見床鋪整齊、空盪盪的,心口就宛如少了一角,哪怕朴智旻已經事先發訊息說要回號錫房間睡覺,也還是有些不適應。


「喝了一口湯而已⋯」朴智旻越想越覺得鬱悶的嘟起嘴小聲地問:「我真的很重嗎?」


「嗯。」閔玧其睜開慵懶的眼,目光卻明亮的凝視前方的應聲,然後在朴智旻炸毛的瞬間,又嘴角揚起的低喃了一句——


「重得我心裡只能有你。」


棉被上的身影驀然沒有了動靜,而在閔玧其看不到的角度,朴智旻無聲地笑彎了雙眼,空氣中蔓延起一股閑靜的悸動,你在我心尖上的重量,無可取代。




完。


本故事純屬虛構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


IG:160926shin

粉專:www.facebook.com/160926firstheart/

痞克邦:https://anymore0621.pixnet.net/blog

Google搜尋請打:菜鳥雞柳

 

BY 朴SHIN

评论

热度(25)